什么最容易?怪别人。什么最难?认自己

2026-05-18 26 0

什么最容易?怪别人。什么最难?认自己。

别人哪里不对,很多人一眼就能看见。

但自己哪里有问题,很多人一辈子都不承认。

相关文章

六月的好运已就位,愿所有学子万事皆顺,超常发挥,一路开挂,金榜题名
苏轼的人生哲学:贬到哪,吃到哪
学会了,好事轮不到我呗
男人请你吃饭图什么,成年人心里都清楚
允许别人走弯路,也是人生的一种修行
我不会以爱之名绑架任何人,我想要的是,你愿意,我值得,然后在一起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