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我们从开始就是个错误。决定放弃你的那天晚上,我想了很久很久。其实我可以继续厚着脸皮去纠缠你的,但是好像真的没有必要了。就算纠缠又如何呢?
我静静回想着我们的过去,想想这段感情,我真的尽力了。我告诉我自己:这个坎应该过了。时间不会让我忘了你,只会让我习惯没有了你。虽然对你难以释怀,但不会再对你满怀期待了。缘分已尽,该散了。
挺遗憾的,但又在预料之中。我一次又一次放低底线去迎合你,突然有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感。纠缠了这么久,我终于可以让自己放手了。
无所谓,错过就错过吧。伤心到极点是不会掉眼泪的,只记得曾经我们都很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