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-06-22 138 0
下次再遇到喜欢的人,千万要记得只做朋友,不远不近地欣赏,淡淡地喜欢。不至于到最后,乱了初心,败了芳华…
为什么说不回你消息的人就不要再去打扰了呢?
人到中年,怕的就是遇到了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
在此浏览器中保存我的显示名称、邮箱地址和网站地址,以便下次评论时使用。
0条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