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你心爱的人,既然不能在你过得不好的时候与你一起走过,那只能证明此生无缘,又何必苦苦纠缠。放下一个本不属于你的人,其实是避开了一场灾祸。 那些曾经不看好你的人,证明他们眼光不行,成功了之后,又何须在乎他们的观点,他们早就跟你不在一个层次了。至于那些看不起你的人,就更不必要在意了,因为当你成功的时候,你早就配得上更好的了。 想通了,放下了,立地就能成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