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3-05 235 0
骂人是最没有用的。与人相处,有时适当地翻脸,表达自己的不满,其实是一件好事。适当的翻脸,可以让别人知道你的原则和底线,让他明白,你并非畏惧,而是不屑于计较。
烟抽完了,也就淡了,酒喝完了,也就散了!
内耗自救指南
在此浏览器中保存我的显示名称、邮箱地址和网站地址,以便下次评论时使用。
0条留言